手机看新闻

2017鞍山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3-24 11:24:00

[摘要] 3月22日下午,由鞍山房天下、北方晨报、盛仕西米众创空间和智赢企管共同承办的“2017鞍山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活动,在诸多房地产行业高层,业界精英的共同参与下圆满举行。

房天下讯 3月22日下午,由鞍山房天下、北方晨报、盛仕西米众创空间和智赢企管共同承办的“2017鞍山房地产发展趋势论坛”活动,在诸多房地产行业高层,业界精英的共同参与下圆满举行,大家齐聚一堂以预测营销的思路阐述2017地产营销新理念,共话鞍山房地产市场行情,预测2017鞍山楼市走势情况。

与会嘉宾合影(一)

与会嘉宾合影(二)

《北方晨报》社长许刚,中骏汤泉香墅总经理吕浩,中骏汤泉香墅营销总监崔政,保利四方副总经理郭明胜,东北摩尔副总经理曹圣,虹桥食品城营销总监郝廷伟,中冶玉峦湾销售部部长平萍,清水湾梧桐墅营销总监周琳琳,恒基凯旋门销售经理吕裕民,腾众网络科技总经理邓世喜等各大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和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北方晨报》社长许刚

《北方晨报》房产部主任

会议开始,首先由《北方晨报》房产部主任 致欢迎辞,欢迎众多房地产业内人士相聚一堂,共享真知灼见。会议上胡主任跟在座嘉宾深度探讨鞍山楼市发展方向、政策导向和商业价值传播方向,他认为区域交流、整合优势资源对于化解楼市库存和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重要帮助。

鞍山房天下运营总监张森

会议期间,鞍山房天下运营总监张森分享了2016年房地产统计数据,对房天下2016年鞍山房地产土地、成交、400来电、网站点击量等数据进行深入分析阐述。并表示2017年房天下鞍山站将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用户,呈现更全面的房产信息,提供更具价值的置业理念,在大数据的背景下为客户和购房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智赢企管总经理刘迎大

智赢企管总经理刘迎大跟大家分享了周边城市的房地产发展现状,并从其他行业的角度阐述目前其他行业对房地产市场的看法和影响。

未来鞍山楼市发展将呈怎样的态势,预见2017,与会嘉宾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中骏汤泉香墅总经理吕浩                                 中骏汤泉香墅营销总监崔政

鞍山楼市回暖或在今年年底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影响房价的一个主要元素就是土地市场,2016年全年鞍山成交土地46幅,其中仅有2块土地为住宅用地,今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住宅用地成交,这意味着鞍山的新房房源将越卖越少,没有新的房源注入市场。对于购房者而言,现在看好的房子没有买,错过了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再遇上合适的。

中冶玉峦湾销售部部长平萍                               保利四方副总经理郭明胜

鞍山楼市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惨淡,近两年鞍山房价持续走低,但跌幅较小,大部分业内人士认为鞍山房价下跌空间有限,加之一系列楼市新政对三四线城市利好,2017年鞍山楼市仍被看好,近期在春季房交会的影响下,鞍山楼市销量将会迎来一次大幅度增长,会上更有嘉宾大胆预测,楼市整体回暖或在今年年底。

         东北摩尔副总经理曹圣                              虹桥食品城营销总监郝廷伟

品质还需时间考验 鞍山房企稳扎稳打

据鞍山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房产类投诉主要是:购房后迟迟无法备案、物业服务差、被忽悠交定金后无法退还、公共设施及车位配套不符合等问题,让购房者苦不堪言。百姓买套房不容易,一生积蓄都砸在这里面了,所以买房更得擦亮眼睛,尽量选择靠谱的大品牌开发商

清水湾梧桐墅营销总监周琳琳                           恒基凯旋门销售经理吕裕民

亲临现场的业内精英也纷纷发表了看法和观点,嘉宾们一致认为:品质的建立和维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还需时间来考验,对于鞍山楼市来说,目前应该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和谐共建,不应该是恶性竞争,而更应该是相互促进,互通有无的局面。如果真的想赢得市场,就该把自身的内功练好,从细节着眼提升用户体验。与此同时,紧跟政府的脚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 维护良性稳定的市场环境,相信会有更多的品质房出现,让老百姓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腾众网络科技总经理邓世喜

此次论坛活动在现场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北方晨报》和鞍山房天下的领导表示,以后会多组织行业内的论坛,为房地产行业建立有效的沟通平台。替购房者发问,帮开发企业发声,为促进鞍山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铁西
      • 铁东
      • 千山
      • 立山
      • 海城
      • 岫岩
      • 台安
      • 其他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