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鞍山市2017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优惠政策发布

来源:房天下 2017-03-21 14:34:00

[摘要] 鞍山市2017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优惠政策发布,时间为2017年4月1日~5月3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精神,进一步繁荣活跃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促进我市商品房销售,根据市政府指示举办鞍山市2017春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

一、展会主题:春满家园,乐居鞍山

二、优惠政策适用范围

1、时间:2017年4月1日~5月31日。

2、房源:鞍山市城区范围内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一手新建商品房及二手房。

三、项目集中展示:

1、时间:2017年5月6日~5月14日。

2、地点:鞍山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铁西交易大厅。

四、优惠政策

(一)契税补贴

1、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小于等于90平的住宅,契税全额补贴。(一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均享受)具体如下:

①小于等于90平的首套、第二套住宅,按1%缴纳契税后,补贴1%;

②小于等于90平的第三套及以上住宅,按3%缴纳契税后,补贴3%。

2、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大于90平的住宅,契税实际按0.5%缴纳。(一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均享受)具体如下:

①大于90平的首套住宅,按1.5%缴纳契税后,补贴1%;

②大于90平的第二套住宅,按2%缴纳契税后,补贴1.5%;

③大于90平且小于等于168平的第三套及以上住宅,按3%缴纳契税后,补贴2.5%;

④大于168平的第三套及以上住宅,按4%缴纳契税后,补贴3.5%。

3、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个人购买城区范围内的非住宅:

①非住宅是一手新建商业网点,按4%缴纳契税后,补贴2%;

②非住宅不是一手新建商业网点,按4%缴纳契税后,补贴1%。

(二)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按68元/平交存

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内,购买城区范围内一手新建商品房按68元/平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个人、非个人购买均享受;购买住宅、非住宅均享受)

具体操作办法详见《2017春季房展会优惠政策实施细则》。在房展会优惠政策期间,若国家、省出台进一步的相关政策,则同步按国家、省政策执行。

鞍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年3月2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2 7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铁西
      • 铁东
      • 千山
      • 立山
      • 海城
      • 岫岩
      • 台安
      • 其他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